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领导调研区广播电视台党风廉政及融媒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6 09:02:28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冯丽华)11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卫东一行来到区广播电视台,就党风廉政和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2018年,区广播电视台根据区委“组织力提升年”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实施“一强五好六提升”为主线,以“三比三争”主题活动为抓手,以党建创新项目为平台,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推动队伍建设管理,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执行党风廉政规定的自觉性。在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区广播电视台先后多次到先进县市学习相关经验,现正扎实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以期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胡卫东肯定了区广播电视台的做法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持续不断强化思想意识,绷紧廉政这根弦,积极排查风险点,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即知即改,常抓不懈。他强调,廉政建设贵在坚持,要有韧性、要有狠劲,要警钟长鸣。作为新闻单位,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尤其要注重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就融媒体中心建设胡卫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讲话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具体落实时,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蹄疾步稳有序推进,要多看多听多学,注重顶层设计,制订切实可行的“通州方案”,改革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培养,坚持守正创新,从而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