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领导带队夜查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14:08:0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通讯员 瞿仁达 见习记者 沈慧)10月26日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瞿云峰,副主任葛涛率队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夜间督查巡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东社镇、十总镇、西亭镇等地,通过现场核查、微信定位等方式,沿线检查秸秆禁烧情况。当晚,督查组未发现火点。

在东社镇白龙庙社区,瞿云峰、葛涛向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秸秆禁烧、秸秆还田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秸秆禁烧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及存在的工作难点,要求强化督导问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并叮嘱各镇、有关部门继续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让禁烧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力争秸秆禁烧工作一年更比一年好。

夜查过程中,督查组沿途还不时遇到各镇(区、园、街道)组织的巡查小组在各自负责的区域来回宣传、巡查。秋季夜晚气温低,值班志愿者依旧坚守岗位,督查组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确保秸秆禁烧工作不松劲。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