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领导率队督查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及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16:44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曹抒雁 实习记者 曹天豪)7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小红带领区政府办、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运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镇村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在吉盛化学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对危化品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安全操作等规章制度的介绍,检查了实时运输车辆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并仔细查阅了经营手续、责任制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处置等相关制度资料。成小红要求企业负责人把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到生产的每个环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职工安全作业。

随后,检查组来到川姜镇双桥村,详细了解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情况。双桥村积极发挥网格员力量,全面开展涉危企业安全大排查,目前辖区内未发现有违法违规“小化工”企业、小作坊、小窝点。成小红要求川姜镇持续用力、务实举措,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全力打好这场隐患排查治理歼灭战。

成小红强调,全区上下要积极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方法,确保排查整治大起底、全覆盖、真到位。以敬畏生命、敬畏法律的态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