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奋进新征程 铸就新辉煌”第十三届“通州艺苑”文学艺术展示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 19:37:2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李春春 黄必锋)5月18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区文广旅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区社科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通州艺苑”文学艺术展示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文博中心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燕致辞。她说,第十三届“通州艺苑”文学艺术展示周活动是通州文化艺术领域的一件盛事,也是我区文艺家创作精品、服务群众,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文艺理想,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遵循创作规律,写通州好故事、传通州好声音;加强自身建设,建好文艺之家、提升工作能力,为全区上下“奋进新征程、铸就新辉煌”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肯定了通州文艺工作者在通州文联的带领下取得的丰硕成果。

启动仪式后,“多彩的家园”专场文艺演出为展示周活动拉开帷幕。情景剧《新时代 新雷锋》、舞蹈《好一朵茉莉花》、诗朗诵《为时代而作 为人民而歌》等精品原创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与此同时,“看见春天 遇见美好”文学书画摄影诗词楹联展开展。

据悉,本届“通州艺苑”以“奋进新征程 铸就新辉煌”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反映通州区委、区政府加快打造新高地、建设硬核区,努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火热实践,充分展示通州文艺家的精品创作成果。相关文艺作品将陆续走进社区、乡镇、企业、校园,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展。

区领导瞿祖平、陈兵、严少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