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通州红色故事读本》发行

发布时间: 2021-04-06 08:51:0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艳梅)4月2日,参加全区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的同志都拿到了一本散发着油墨香的党史学习教育普及本《通州红色故事读本》。

《通州红色故事读本》由南通新四军研究会通州区分会、区委党史办、区关工委和区老促会联合出版,陆子森编著,上月底刚刚发行。全书共20余万字,书内86个故事涵盖了原南通县各个地区,反映了从20世纪20年代初至新中国成立,通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奋斗、波澜壮阔的历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燕为该书作序,他表示全书以时间为经线,以史实为血肉,图文并茂、生动易读,是宣传普及地方党史的通俗读物,更是润泽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之泉。他希望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积极向青少年普及“四史”教育。学史明志、砥砺前行,万众一心谱写通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描绘“强富美高”建设新画卷。

目前,本书已免费发放给全区80多所学校,后续将发放到全区各村(社区)校外辅导站,并赠送给部分烈士后代及亲属。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