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青海省贵德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3-31 19:56:04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顾艳)3月30日下午,青海省贵德县县委书记兰生峰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和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展华电子主要从事PCB印刷电路板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POS机以及汽车行业和相关电子板块,其拥有的“硬核”技术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青睐。公司拥有的自动化生产线和独特的高科技、低能耗制造模式,令代表团成员啧啧称赞。鸿图压铸依托产学研合作和科技创新,阔步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成为压铸行业的佼佼者,去年实现产值超10亿元。公司先进的生产车间和创新的发展理念得到代表团成员的高度评价。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州经济实力强、城市规划起点高、产业转型思路明,参观考察后他们受益匪浅。代表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通州在经济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着重汲取产业转型和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有益启示,推动贵德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林锋,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金标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