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3 20:21:0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谐 记者李天舒)11月2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贯彻意见、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两个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区政协民主评议部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暨民主测评会议方案、区政协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艳梅主持会议。她要求,以更高站位抓学习贯彻,切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指示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升的具体行动;以更严要求抓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提振精神状态,切实创先争优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实举措抓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季平、李均华、张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