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推动高质量发展 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热烈祝贺通州区“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0-01-14 19:47:07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经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满载全区人民殷切期望的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勤勉履职,共谋发展。“两会”期间,来自全区各地、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出了胸怀大局、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振奋精神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充分反映和集中体现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必将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着“强富美高”新通州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答卷。前不久召开的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指出,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快“四大定位”建设,推动“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当前,摆在全区人民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导向,优化城乡发展布局,优化现代产业体系,优化区域发展环境;坚持苦干实干,突破发展瓶颈,构建招商新体系,拓展发展新空间,筑牢稳定新防线;集聚发展资源,强化人才引领、金融支撑、土地保障,全力营造有利于发展的“小气候”。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抢抓历史性战略机遇、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中,增强信心,埋头苦干,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通州路径。

实干是最好的语言,奋斗是最美的身姿。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不惧风雨勇向前,奋力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