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情暖通州·心心相通 我区举办大型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1 22:19:1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葛燕 通讯员王茜)5月20日下午,我区在洲际梦幻岛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暖通州·心心相通”的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由团区委牵头,联合市级机关团工委开展。活动当天,通州区的优秀企业青年、机关青年干部,以及南通市级机关的单身青年才俊共一百多人欢聚一堂,开启一场浪漫的缘分之旅。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相互认识、表达心意,打消陌生感、拉近彼此距离。最终,17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集聚工程,始终以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胸襟气度,加速招引、吸纳、储备、培养青年人才,营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良好环境。站在新的历史节点,通州比任何时候都需要青年、渴望青年、呼唤青年,也为青年展现才干、实现梦想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他真诚期望有更多的青年朋友通过联谊活动,进一步了解通州、走进通州、扎根通州,在这片土地上挥洒青春热血、奉献智慧才华,激扬创业热情、成就个人梦想、实现精彩人生。

活动现场为2023年成立的亲春驿站授牌,团区委发布“移风易俗青年先行”倡议书、解读四季青年联谊交友主题项目。因“情暖通州”青年联谊交友系列活动而牵手的新人代表讲述了在通州的奋斗故事。

据了解,此次联谊活动是我区近年启动服务青年联谊交友工作以来覆盖范围最广的一场户外交友活动。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