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家纺丝绸之路供应链”启动 川姜家纺行业融入“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 2023-05-18 19:33:5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葛燕)5月18日上午,“家纺丝绸之路供应链”启动暨中实数字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川姜镇举行。我区通过产业布局、物流布局、金融配套、数字互联等服务,助推川姜家纺行业融入“一带一路”,开辟新市场,打造新模式。

活动现场,新建特阔漂整(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宝缦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南通农商行、江苏唐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中实纺织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打造“家纺丝绸之路供应链”倡议书》。家纺丝绸之路供应链将联通南通家纺市场与新疆纺织板块,以千亿级国际家纺城(叠石桥市场)及新疆家纺企业为目标客户群,打造上下游资源整合、完善金融配套、智慧化物控体系,共同构建自主可控、高效畅通的全产业链的数字家纺供应链。

当天,由南通中实纺织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实数字产业园正式开园。该产业园将提供纺织品数字化现货交易服务平台,促进资源互换,共建“家纺丝绸之路供应链”。

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陆忠华参加活动并致辞。他希望中实交易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与各签约单位精诚协作,进一步加速数字化交易平台和数字化仓储项目建设,将先进的经验技术输送到川姜,为川姜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注入新的动能。川姜镇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助企服务力度,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