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张建华在区安委会(减灾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实化细化具体化 坚持法治思维 强化责任意识 加强协同联动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5-21 22:20:2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施伟办 记者沈慧)5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安委会(减灾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实化细化具体化,坚持法治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同联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张建华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按照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要求,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措施真执行真落实,切实增强隐患排查能力和事故防控水平;要坚持“责任清晰、任务明确、落实具体”标准,强化法治思维和责任意识,聚焦消防、燃气、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主动靠前探准问题,压实责任同向发力;要加强协同联动,联合督查检查,注重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佘德华指出,虽然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但稳中有险、稳中有忧,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认识要再提高,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措施要再强化,全面排查整治,强化科技赋能,全力防范灾害,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责任要再落地,要下聚力之功,增强敢为的锐气,要下绣花之功,增强敢干的底气,要下实干之功,增强敢闯的豪气,持续提升治理水平。

区领导王瑜彬、陈兵、张连清、袁天明、张斌辉、顾本勇、卓果吉、隋唯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