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20:01:2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仁达 记者曾银霞)3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昝圣达受邀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主持会议。

昝圣达是通州知名企业家,也是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昝圣达以亲身经历,从今年全国两会的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生动地传达了“两会”精神。

陈斌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同志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大会精神变成依法履职行权的行动指南,以更高质量的履职开新局、建新功,为通州开启新征程、建设“硬核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瞿云峰、葛涛、朱卫民、顾祖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瞿祖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