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宣传部·青年说”第三期举办“一事一点”演讲奏响宣传思想工作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21-04-12 20:30:2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徐艳梅)4月12日,“宣传部·青年说”第三期——“一事一点”演讲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现场,来自区委宣传部、五接镇、二甲镇、石港镇及金新街道的五名演讲者,分别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宣传工作,以自己关注的某件事或某一新闻事件,围绕文化让生活更美好、如何用好新媒体让宣传思想工作“出圈”、乡村文化建设的“延安模式”及其当代价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如何用好声音讲好通州好故事等主题,在一件件具体事情的剖析中,找到原委和逻辑,找到时代和社会的元素,阐述各自的观点,表达出青年同志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奏响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最强音的决心。演讲金句频出,思想深邃,深深感染了听众,赢得掌声阵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陈建华,区融媒体中心主任丁晓峰对演讲者们逐一进行了点评。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樊小燕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