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全区政法系统第四期“政法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20-11-19 19:25:5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曹抒雁 通讯员杨慧)11月19日下午,全区政法系统召开第四期“政法讲坛”暨“学‘三大法宝’、答‘发展四问’、强政法担当”先进事迹报告会。

“身先士卒”、敢打硬仗的“江苏最美法官”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李振男,为困难群众撑起法律援助道义大旗的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曹海芳……报告会上,七名来自政法一线的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通州政法人汲取“三大法宝”不竭动能、在平凡岗位上展现不平凡之举的生动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法人执着坚守、爱岗爱民、勇于奉献的法治情怀,使在场的政法系统的同志深受启发和教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林锋要求全区政法系统的同志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进一步激发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见贤思齐、对标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奋力推进政法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全区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彰显政法担当、贡献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