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领导率队巡查新江海河通州段

发布时间: 2021-11-25 22:00:44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通讯员瞿仁达 记者曾银霞)11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以新江海河通州段“河长”身份,率区水利、住建、交运和通州生态环境等部门及金新街道、川姜镇的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巡河工作。

新江海河南起海门区江心沙农场新江海河闸,北至通吕运河,具有供水、排涝、航运等功能,是我区及海门区主要的引排、航运骨干河道。陈斌一行乘船仔细查看了新江海河通州段的河流水质、河岸治理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巡查中发现的沿岸堆场围挡覆盖不到位、河面漂浮物未清理、沿岸建筑垃圾倾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陈斌对新江海河相关河段一直以来的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镇(街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河道治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办法,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强化源头治理,从根本上提升水域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抓好长效管理,相关部门和属地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守护好生态环境。

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王瑜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