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宗教场所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24 18:51:21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仁达 见习记者李天舒)3月22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率队来我区调研宗教场所管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陪同调研。

黄卫成一行先后来到慈云寺和南山寺,实地察看了寺院各殿堂和档案室,向宗教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建设、运行、管理的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黄卫成表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宗教活动场所的依法管理关系着社会的安定稳定。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要发挥好宗教场所的积极引导作用,弘扬宗教文化正能量,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