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召开组织工作季度点评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23:35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 沈维维)11月1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季度点评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三季度以来全区组织工作,研究推进下阶段重点任务。

今年以来,全区组织系统、全体组工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南通江海党建“四大工程”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组织工作“五力提升行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新的成效。下阶段,组织系统将着力抓好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八个方面,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燕强调,要突出“争、快、实、正、新、稳、度、融”八个字,全体组工干部要有争第一、争一流的勇气和底气;工作要快速推动落实,问题要立行立改;抓组织工作要务实;选人用人要正确把握政策,正派公道选人;人才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稳步推进;讲话做事要把握好“度”;要把抓党建和中心大局、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开展,以促进中心工作开展彰显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基层党建基础工作暗访检查情况,部署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公务员培养管理等工作。

会上,五接镇、十总镇、二甲镇党委组织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