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通州区徽商商会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4-11 17:40:4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曹抒雁)4月8日下午,通州区徽商商会在川姜镇举行揭牌仪式。

近年来,通州作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徽商到通州投资创业,成为通州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成立通州区徽商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徽商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徽商企业的互助发展,更加扎根通州这块土地做大做强。

会议选举产生了通州区徽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南通市通州区徽商商会章程》《南通市通州区徽商商会会费交纳及使用管理办法》等系列草案。据悉,该商会现有会员188家,涵盖家用纺织、包装物流、钢构金属、电子商务、旅游餐饮等行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樊小燕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商会的成立必将凝聚加快发展、扩大开放的新力量,真正架起深化交流、加强合作的新桥梁。希望商会能顺应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契合协作发展的现实需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务实组织两地企业互动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广大会员作为新通州人,要积极宣传通州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引导更多外地企业家到通州考察投资,为通州招商引资、加快发展贡献力量。樊小燕希望通过商会平台,进一步加强在通徽商之间的团结合作,真正把商会打造成在通徽商的港湾,将商会品牌做亮、企业做强。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