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七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4 19:59:4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谐 记者徐静怡)11月2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七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加强环境监测体系建设,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能力”议题调研成果、区政协“民主评议部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暨民主测评会议”方案和区政协2021年12月份工作安排,听取了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大会征稿情况汇报。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葛锦坤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政协主席陈艳梅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以更高站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和交流研讨,结合视察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等活动,深入各界别和基层群众宣传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当前,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细化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对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工作报告,打磨出站位高、有温度的报告,其他相关工作也要迅速组织开展,精益求精,确保充分展现本届政协履职特色、创新和成效;2021年已近尾声,要全力以赴做好市党建考核迎查,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民主评议部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迎新年茶话会筹备等各项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安排明年任务,确保2021年政协工作圆满收官。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副主席季平、顾建军、李均华、吴建均,党组成员陈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