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构建“新店商”平台 1987创意园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5-18 19:32:55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葛燕)5月18日上午,1987创意园揭牌庆典暨第十届壹加家纺品牌联盟订货会在川姜镇举办。

壹加家纺品牌联盟由16家家纺行业内细分的单品类商家组成,是家纺全品类产销合作联盟。该联盟创建于2018年,已举办9届大型订货会,会长单位为凯瑞家纺。1987创意园是以壹加家纺品牌联盟为基础打造的“线下实体、线上电商、微商、直播、社群、O2O”(online to offline,指将线下商机与互联网结合)家纺家居一站式交易中心,旨在成为快速增长的“新店商”流量赋能平台,打通商品“展现—传播—裂变—锁客—复购”的全链路径。

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陆忠华表示,1987创意园的成立是壹加家纺品牌联盟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川姜家纺行业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他希望壹加家纺品牌联盟立足新起点,积极寻找合作发展的突破口,在互利共赢上达成更多共识、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踊跃来川姜释放创新智慧、挥洒创业激情。川姜镇将做好“店小二”,当好“娘家人”,全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