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 21:53:5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徐静怡 通讯员王丽)5月11日下午,我区“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千场社科讲座进村(社区)暨网络安全走基层活动在东社镇东平村启动。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村居理论宣讲骨干代表,社科讲座师资库成员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燕要求全区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讲座内容的政治关;把握宣讲重点,紧紧围绕宣传主题主线,讲清讲透通州的发展故事和美好愿景;抓住根本任务,形式上务求实效,有力提高基层单位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工作质效,充分认识三项活动的内在联系,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基层党群服务中心、“三堂融合”等阵地,有机结合,形成1+1+1>3的合力。

活动还邀请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园园教授作示范专题讲座。赵园园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把握现代化强国战略以及如何走好前行路。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授课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后续开展好宣讲提供了指导。

启动仪式前,樊小燕一行参观了东社镇党群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