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第四届“南通州·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开始啦! 商贸文旅消费券定期定点开抢

发布时间: 2023-05-04 19:13:3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顾艳)4月29日,第四届“南通州·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通州文峰大世界举行,投放500万元作为消费者补贴资金,进一步激发商贸流通业整体活力。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参与领取相关消费券。

目前,我区已成功举办三届“南通州·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对有效对冲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起到了良好的拉动作用,实现了社会和经济效应。为响应全省2023“苏新消费·春惠江苏”主题活动,我区启动第四届“南通州·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参与的商户对象包括商超、餐饮、住宿行业的重点商户以及汽车4S店。除此以外,本次活动还针对我区的文化旅游行业派发消费券。

该活动在4月29日上午10点发放第一批优惠券,5月、6月每周五定期发放,具体日期是5月12日、19日和26日;6月2日、9日、16日和23日,所有抢券时间均在上午10点整。市民可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领取和核销,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凡是定位在通州区的云闪付APP用户均可以参与抢券和消费。

活动要求参加“南通州·欢乐购”的商户,组织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配套活动,打造消费新业态新场景,为全区人民送上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通州文峰大世界总经理吴冬冬表示,通州文峰将举办更加丰富的促销活动,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选择,为通州加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

副区长张斌辉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