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0 17:51:39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仁达 记者李越文)11月20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0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度区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和办理建议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方案。经讨论决定,拟表彰区人大代表优秀建议30件,办理建议先进单位6家,办理建议先进个人10个。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方案。专题询问将紧紧围绕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遏制水生态恶化趋势,实现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坚持问题导向,从水环境突岀问题专项整治,中央、省、市环境督查交办事项和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反映问题处理,《水污染防治法》全面贯彻实施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会议研究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草案)、关于2018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发现主要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三大攻坚战”和“四大定位”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渔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研究了被评议部门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各专项评议组对被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的评估报告,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分组安排等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瞿云峰、葛涛、朱卫民、顾祖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