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6 21:18:20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仁达 记者沈维维)11月26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小红所作的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调整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草案),区审计局关于2019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发现主要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副区长曹建新所作的关于2020年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所作的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成小红所作的关于提请张劲松同志任职的议案、区监察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请王烨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等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相关人员进行了拟任职发言。

会议还对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工作打算、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两个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调整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的决议、关于召开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斌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会议组织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提出了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涛、朱卫民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党组成员瞿祖平出席会议。

副区长王瑜彬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