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市关工委调研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9 09:19:11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徐艳梅 实习生 顾媛媛)7月18日,南通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一行来到我区,就主题教育、青少年法治教育等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

曹能新一行首先观看了舞台剧《三块银圆话沧桑》,并提出修改意见。该剧由区关工委和区新四军研究会联合编写,7月21日~22日将代表南通市参加全省“传承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会演。今年,区关工委以新中国70华诞为契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校外辅导站教育功能,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区各学校已开展类型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数十个。暑假以来,全区216个村、社区都组织开展了暑期活动,7500多名学生、350多名教师和1000多名“五老”一同参加。

曹能新表示,通州的关工工作有声有色,活动丰富多彩,给全市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参考。他要求通州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在活动形式上创新,在特色工作上创优,进一步做好关工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旭东参加活动,他表示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发挥“五老”优势,完善“党建带关建”机制,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校外辅导站教育功能,使特色工作品牌化,进一步提升全区关工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