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召开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2 18:32:14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 瞿仁达 记者 李天舒)11月20日下午,我区召开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对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作出安排。

据了解,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召开。此次人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情况新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他要求筹备组认真准备会议各项报告和会务材料,改进代表议案和建议工作,精心做好大会选举准备工作,统筹谋划大会宣传报道方案,切实做好大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食宿、会场、车辆安排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他强调,人代会的筹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三办”和区级机关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注意统筹兼顾,形成做好筹备工作的合力,圆满完成人代会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瞿云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整体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