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11:57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李天舒)1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全区2020年反走私工作任务。

会议总结了我区2019年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2019年,我区共查处各类涉嫌走私案件20起,案值35.5万元,向海关移送涉嫌走私燃料油案件1起,共665吨。会议研判了我区当前反走私工作形势,明确了2020年反走私重点工作要求。

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陈伟平指出,目前我区反走私工作形势比较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反走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他要求,加大宣传攻势,营造浓厚的打击走私工作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走私行为违法性和危害性的认识;强化精准打击,抓住码头、公路等重点领域,找准短板漏洞,强化协调配合,明细责任分工,形成打击合力;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织密部门联动防控网络,合力攻坚,全力推动我区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