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市领导调研我区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9 17:01:5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静怡)5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来我区,就中国南通·城市主产业职业技能联赛筹备情况和产改工作开展调研。

在中建南通绕城高速二工区项目部构件预制中心,葛玉琴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国南通·城市主产业职业技能联赛筹备情况,并慰问了2021年度全国优秀农民工、2020年度南通市劳动模范喻勇。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南通·城市主产业职业技能联赛将在中建南通绕城高速二工区项目部构件预制中心内举行,大赛工种为砌筑工和装饰镶贴工。葛玉琴表示,该赛事是全国性赛事,前期筹备工作已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各项事务科学分工,各负其责,挂图作战,无缝对接,合力协作,做好全流程服务,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葛玉琴一行还前往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调研产改工作情况。多年来,南通鸿图坚持以党建促产改,突出党建引领、民主管理、典型引领,以提升产业工人政治地位;坚持工资分配注重向一线工人倾斜、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相结合、职工收入稳步增长,以提升工人经济地位;给予产业工人更高奖励、更多荣誉、更多激励,以提升产业工人社会地位。葛玉琴对南通鸿图产改工作表示认可,她表示,职工是企业生产经营的主力军,企业要继续扎实推进产改工作,以劳模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持续激发员工创造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陪同调研,副区长张连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