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举行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23:37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辅 记者顾艳)子时一到开新律,鼠岁三春报好音。1月15日,我区举行2020年区级老领导新春团拜会,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出席活动。

凌屹简要介绍了2019年通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更凝结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

凌屹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推进“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全区上下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快“产业腹地、创新智谷、城市绿洲、幸福家园”建设,扎实推动“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他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强、威望高、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为通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海燕主持团拜会。

区领导顾祖林、顾建军参加活动。

会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应邀为区级老领导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