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南通高新区中心组集中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11:19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朱键 通讯员 王冰)3月23日,南通高新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活动,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统计局局长赵京平应邀作“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讲座从人类文明历史、市场经济发展、科技革命意义,建国后各个时期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经济运行的规律、趋势等方面,阐释实现高质量发展是遵循发展规律、适应当前主要矛盾变化、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讲座重点围绕上级精神,结合目前南通的发展优势,运用翔实数据和生动案例,对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动力路径作了具体解读和分析,为高新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邀请区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就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方面作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中心组成员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业务知识的系统学习。

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兴国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