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通州金融再添新军 浙商银行通州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21-01-19 08:48:0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曾银霞)1月18日上午,浙商银行通州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继海门支行、海安支行之后设立的第三家县域支行,标志着该行在南通市的金融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

浙商银行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创新转型、合规经营、防化风险、提质增效”五项经营原则,全面实施平台化服务战略,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自2012年落户南通以来,浙商银行创新开展各项工作,运用特色平台化产品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普惠小微企业,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成小红出席活动,她介绍了近年来通州经济发展成果,表示通州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将为浙商银行通州支行的发展提供宽广舞台。她希望浙商银行通州支行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浪潮,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福祉,以口碑赢丰碑,以优良业绩回报社会各界。

当天,浙商银行通州支行与区相关部门、重点企业签署政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该行还将开业节约下来的十万元费用悉数捐赠给通州高级中学的贫困师生,彰显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