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 2020-11-26 21:14:1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施伟办 记者徐艳梅)11月26日下午,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理论宣讲业务培训会,从即日起至12月中旬,我区将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要求,区委组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和村居宣讲团,赴全区各部门、单位、村居宣讲,做到宣讲进机关、进村(居)、进企业、进校园、进军营、进工地、进卫计、进网络,预计开展400余场,实现有形、有力、有效覆盖。

区委副书记徐加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正确导向,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聚焦讲准讲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要要求,精心备课、静心钻研、用心撰稿,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民生情怀、明确政策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深入浅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谋划,紧盯学好讲清、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高质量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任务。

培训会上,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臧乃康、黄正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区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