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433名干部参加素质提升业务联考

发布时间: 2020-10-26 08:46:2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 沈维维)10月23日,区委组织部组织2020年干部素质提升“培考讲评”活动业务联考,13个业务主管部门和镇(区、园、街道)共计433名干部参加考试。

据悉,此次干部素质提升“培考讲评”活动业务考试,旨在推动全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全面增强执政能力,为加快“产业腹地、创新智谷、城市绿洲、幸福家园”建设提供坚强的能力支撑和队伍保障。考试分3个批次在5个考场进行,分单选、多选、填空、问答、案例等题型。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能力两个方面。业务主管部门紧紧围绕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以务实管用的业务知识为基础,以本部门本条线的工作实践内容为教材,突出考察干部履行岗位职责、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各部门在出卷时充分体现区分度,考试时严格执行考试纪律,采取单人单桌、闭卷方式作答,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负责全程监考,确保考试严肃性。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海燕参加巡考。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