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王少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时强调:乘势而上拼经济 奋力冲刺“双过半” 以实干实绩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23-05-08 22:45:0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通讯员瞿镇辅 记者沈维维)5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对策措施,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他强调,要乘势而上拼经济,奋力冲刺“双过半”,以实干实绩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5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以及4月2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王少勇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大科技创新,重视农业生产,深化教育卫生事业改革创新等,着力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区政府系统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整治“四风”,既管住“八小时内”,也管好“八小时外”,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少勇指出,要提高执行力度,确保目标必成。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实现了“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对标找差,认真研究相应举措,围绕目标倒排工期、围绕指标细化措施,全力拼抢、全员攻坚、全面冲刺,确保高质量发展考核取得满意成绩。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自觉服从服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大局,不断调优结构,推动各项任务紧张快干、落地见效。

王少勇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狠抓重点推进。进一步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打硬仗、闯难关的韧劲,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争取早签约、早建设、早投产,为通州的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要顽强拼搏、比学赶超,围绕重点指标强力跟进,找准工作发力点,不断调优经济结构,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王少勇强调,要守牢发展底线,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细抓实抓好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安全等重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公安局、商务局、统计局、金融监管局、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围绕各自重点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区领导佘德华、陆忠华、张连清、孙康、袁天明、张斌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葛丁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