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群众》杂志社副总编辑李程骅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8 19:36:2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顾艳)5月18日上午,省委《群众》杂志社副总编辑李程骅一行来我区调研。

《群众》杂志作为江苏省委主办的理论刊物,始终不渝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理论宣传,服务全党和全省工作大局,在提高全省党员干部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通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筑牢理论基础,服务发展大局,唱响了高质量发展的高昂主旋律,引起《群众》杂志社的关注。调研组听取了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和单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围绕《群众》杂志社办好党刊和媒体融合、更好服务理论宣传、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燕主持会议。她表示,《群众》杂志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提供了智慧源泉。希望《群众》杂志社深化与通州的对接指导,充分发挥先锋党媒作用,聚焦我区各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宣传推介,促进通州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李程骅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基层对于《群众》杂志发展的好建议和新思路,将认真梳理吸纳,并将在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基层调研学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探索,让宣传工作既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又紧贴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新时代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接地气、有生气。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