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1 19:56:27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谐 记者曾银霞 见习记者丁睿)9月2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认真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紧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和加强地方金融监管三大任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提供了积极有效的金融支撑。1~8月,全区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为1978亿元、1405亿元,分别比年初增加271.02亿元、236.24亿元,总量、增量均位居全市第一。

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协民主评议部门工作评议意见、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方案、区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2020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艳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根据时间节点和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创优品牌,实现争先进位。要狠抓关键。加大组织力度,加强沟通联系,狠抓工作成效,积极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好“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大力推进协商议事成果转化落实,促进活动取得实效。要提振精神。增强责任意识、一线意识、争先意识,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区政协副主席季平、顾建军、吴建均,秘书长张友奎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