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政协调研十总镇“三个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9 09:07:12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李天舒)7月1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均华率政协农业农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前往十总镇,专题调研高标准农田、土地流转和适度规模经营、社会化服务联盟建设“三个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

十总镇是我区现代农业发展“三个全覆盖”建设唯一的试点镇,截至今年6月底,十总镇高标准农田累计建设达8.95万亩,占耕地面积87.54%,累计发展新型规模经营主体219个,规模经营总面积7.28万亩,占高标准农田面积的比率达80.89%,初步建成8家村级社会化服务联盟,同时该镇积极推进新型合作农场建设,2018年已建成12家。

李均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二窎居新型合作农场、十总镇高标准农田、于家坝社会化服务联盟,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均华表示,“三个全覆盖”建设是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像抓经济工作一样抓“三个全覆盖”试点,正视问题,科学规划,主动作为,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全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