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大会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各讨论组召集人和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17:19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艳梅)1月21日上午,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大会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各讨论组召集人和工作人员会议。

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2日~25日在区行政中心召开,22日上午正式开幕,25日上午闭幕。

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进区政协党建工作,本次会议首次在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各讨论组及秘书处设立13个临时党支部,负责召集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党员活动,积极主动做好会议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反映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完成上级交给的临时性任务。

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要求,各支部负责同志、各召集人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整个会议,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的新形象;严格履职,组织好视察、讨论、提案撰写、建言献策等工作;严肃纪律,继续保持良好的会风,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区政协党组成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友奎主持了第一次临时党组织活动。

会议结束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艳梅,区政协副主席季平、顾建军、李均华、吴建均、张勤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大会筹备情况。

(责任编辑:黄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