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凌屹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纪岳巍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9-18 19:50:29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辅 记者周优优)9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在区行政中心会见了京东集团副总裁纪岳巍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京东南通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12月,我区与京东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南通家纺城建设京东电商物流产业园。这一产业升级合作项目,覆盖京东集团的四大主营业务。双方将在提升物流基础设施、促进电商与品牌发展、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解决供应链融资问题、拓展对外贸易等方面加强合作。

凌屹对纪岳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赞赏京东选择在通州打造电商物流产业园的战略眼光。他说,当前,通州正处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叠加期,随着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通州湾新出海口等一批国家级、省级重大项目的规划实施,通州江海联运的区位交通优势将更加凸显,发展前景良好。同时,家纺城自身经济发展活力强劲,家纺产业集聚、根基深厚,相信物流园项目定能早结硕果。通州区政府、属地及相关部门将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做大做强。

纪岳巍简要介绍了京东经营模式,表示南通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京东集团非常重视在通州的发展,将加速进入通州布局,确保项目早落地、落得好,为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他说,京东发展至今,已不再局限发展电商、金融、物流三大业务板块,已衍生出11个独立运作的板块。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做好“加法”,多关心、多支持、多交流、多互动,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京东将针对通州产业特点,整合筹划集团内部项目资源,有效提升对地方发展的关注度,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胡卫东、陈伟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