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召开政法系统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55:5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樊希萌)为扎实推进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根据中央、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3月31日,我区召开政法系统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近年来,全区政法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从政治上抓好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了政法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政意识,用辛劳和汗水诠释了忠于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政治本色,为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报告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菊芳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韩菊芳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把握政法机关政治属性;充分认识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迫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三个方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剖析全国政法系统出现的违纪违法案例。她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全区政法机关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片《警戒》。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林锋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