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19:24:0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曾银霞)4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会议,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开启新征程,我区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会议对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根据会议部署,下阶段我区将组织开展收听收看庆祝大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全国、省市“两优一先”人选推荐,组织全区“两优一先”评比表彰,举行系列文艺活动,召开理论研讨会和座谈会等活动,全方位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樊小燕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庆祝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统筹安排部署;要精心组织,全面推动各项活动深入开展,细化任务、强化联动,力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牢牢坚持正确方向,突出彰显时代主题,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新工作理念和活动内容,全力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各项活动,用拼搏实干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