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1 19:10:4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李天舒)1月21日下午,副区长张劲松来到平潮镇平潮卫生院平西分院,看望此前累倒在防疫卡口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邵莉,并给她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

邵莉是平潮卫生院平西分院的药剂师,1月17日凌晨一点多,值守在锡通高速平潮北收费站防疫卡口的邵莉突然出现胸口疼痛、恶心呕吐的不适症状,瘫倒在地。危急关头,在现场巡查的平潮派出所民警紧急出手施援,及时将邵莉急送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救治,最终转危为安。目前,邵莉已经回到工作岗位。

张劲松详细询问了邵莉身体恢复情况和目前工作状况,嘱咐她要注意休息。他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安全防护,合理排班轮换,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张劲松向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他指出,春节临近,希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关口,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