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通州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7 10:37:24
信息来源: 南通州政法公众号
【字体: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6日下午,通州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徐林锋出席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代价》,徐林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教育整顿主题和意义

  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教育整顿进一步走深走实。

  二、围绕初心使命,以案为戒对照检查

  要严格按照“三对照三严查”和党委政法委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内容,认真开展查纠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动。

  三、联系工作实际,知止知畏守住底线

  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摒弃错误思想、片面认识,查找在作风能力建设上的不足;深刻查纠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出现工作推诿、不担当的情况。

  徐林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要进一步自查自纠,勇于自我革命。把自查自纠挺在前,既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又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坚决整治顽瘴痼疾。

  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自觉做好表率。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自觉性,自觉保持廉洁操守,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坚持党员干部应有的境界和操守。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