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通州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14:08:17
信息来源: 通州法苑公众号
【字体:

  5月11日上午,通州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邀请10名来自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特约监督员、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及基层组织、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再次悉心征求意见建议,广开门路纳谏。

  座谈会上,通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振男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详细汇报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阶段的进展情况。

  10名座谈代表对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诉前调解、财产保全、人民陪审、农民工权益保护、法院干警素质提升和普法宣传等内容,提出务实中肯的问题与建议。

  通州法院领导班子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通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炎向与会代表的建言表示诚挚感谢,指出下一步法院会认真研究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对照分析,迅速明确责任落实,深入细致加以改进,在倾听心声中强化担当,在切实整改中提振精神,着力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出新成果,为服务保障大局发展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