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12:4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 徐静怡)7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了解社会各界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生活实际,为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建言献策。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林锋主持会议并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虚心接受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落实到后续政法队伍建设中去;紧盯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开展有效的“回头看”;围绕突出问题,找准弱项短板,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紧贴全区中心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开展政法服务发展专项行动;突出民意导向,持续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