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通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15 15:25:53
信息来源: 南通通州检察公众号
【字体: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3月23日下午,通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政治轮训,通过党史专题讲座、“三个规定”再辅导、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深入开展。

  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胡永洲受邀以《铭记百年史,奋进新征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宝贵经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通过大量红色英模人物的典型事例和重大历史事件,用生动的语言和严谨的论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志锋针对落实《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三个规定”,就部分重要条款内容进行再强调、再辅导。

  会后,该院还组织全体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进行集中闭卷测试,查漏补缺,以考促学,进一步巩固强化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