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通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15:35
信息来源: 南通通州检察公众号
【字体: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3月30日下午,通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代表、律师代表和群众代表等10人,为通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栋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建新通报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体安排,介绍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

  与会各界代表听取介绍后,对通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检察办案、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许多真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凯东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并代表全院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在会后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对照整改。同时,黄凯东检察长向与会各界代表发出了三个“恳请”:一是恳请做好检察队伍“督察员”,助力检察队伍形象不断改善;二是恳请做好检察工作“监督员”,促进检察工作质效不断提升;三是恳请做好检察事业“宣传员”,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树立检察良好形象,提升队伍公信力。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