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通州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诚纳谏

发布时间: 2021-04-15 15:05:29
信息来源: 通州司法公众号
【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找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司法为民短板、专业素能短板、担当奉献短板,3月26日下午,我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

  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他政法单位代表、服务对象、行风监督员、律师、法律工作者、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员、所在社区代表20余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贤感谢各位代表的到来,并诚挚地邀请各位代表就目前司法行政队伍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董秋彤向与会代表介绍全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和现阶段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与会代表分别从为民服务、执法司法、普法宣传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我局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不断改进司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部分代表发言

  刘玉贤局长表示:我局将认真梳理总结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百姓的诉求和我们的短板弱项,逐条逐项研究,建立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把任务分解到科室,职责分配到人,把教育整顿落到实处。

  此次开门搞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有利于进一步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通州司法行政铁军。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