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第三场开讲!通州法院青年干警读书思想汇以警示教育促廉洁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32:03
信息来源: 通州法苑公众号
【字体:

  凝聚青年思想,弘扬法治宏音。4月14日下午,通州法院开展第三场青年干警读书思想汇活动,深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实际效果。来自政治部、审管办、金融庭、民一庭的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交流。

  警示教育深入人心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振男以《镜鉴常照 警钟长鸣—南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面典型警示录》和《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中发生在身边的反面教材为例,教育引导干警要规范自身言行、严守纪律规矩,能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干警思想交流

  青年干警们在一声声“警钟”和一面面“镜子”中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自查自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严格树立廉洁理念,牢记法院人的初心使命,在审判工作中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真正维护司法公正,捍卫正义天平。

  寄语青年

  廉洁是法院队伍忠诚担当的基础。李主任寄语青年干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自律,不断提升精神境界、锤炼党性觉悟、坚守做人底线,在慎始慎微中发挥聪明才干,努力竭诚奉献,不断服务法院司法事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