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第三场!通州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20 14:55:11
信息来源: 通州法苑微信公众号
【字体:

7月19日下午,通州法院在东四楼会议室举办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特邀人大代表以及机关、企业、律师、人民陪审员、普通群众等9名社会各界代表,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通州法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施为民首先从高站位推动工作落实、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高效率狠抓问题查处、高标准整治顽瘴痼疾、高要求办好为民实事等五个方面通报了我院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相关成果。

交流环节,9名代表对法院教育整顿成效以及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法治宣传、打造特色、关注民生、护航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实用的意见建议。针对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通州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黄卫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并表示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就与会代表对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黄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下一步通州法院将在教育整顿的长效性实效性上持续用力,常抓学习教育,永葆政治忠诚;狠抓顽疾销号,优化整治效果;长抓制度落实,提升司法质效;延伸服务职能,办好为民实事;严抓队伍建设,锻造过硬铁军,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司法的实际效果,为通州开启新征程、建设硬核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